您的睡姿反映您的情況

熄燈、預設鬧鐘、睡好姿勢。當您睡覺時,您可能已無意識地展露了​​最內心的自我。我們指的當然是您的睡姿!您的身體語言經常展露個人思想及個性,睡姿亦同樣。

當我們熟睡時,便處於放鬆狀態,往往會回到最自然的習慣。因此,您的睡姿不僅能說明您更多資訊,而且還可以為您提供有關您的健康資訊。最近有腰酸背痛或缺乏優質睡眠嗎?這可能是因為您的睡姿。但是,這將是另一天的話題。

讓我們深入研究不同的睡眠姿勢,看看哪一種適合你。

一般來說,我們可以將睡姿分為仰臥睡眠、側臥睡眠和趴睡。

仰臥睡眠

士兵睡姿

士兵睡姿,名符其實就像一名士兵專注時的模樣,當您以這個仰臥姿勢睡覺時,雙臂都放直在兩側,雙腳自然伸直。有研究指只有8%的人採用此睡姿。士兵睡姿的人,通常是安靜、保守和自律的,專注力高,喜歡做事井井有條。若您是士兵睡姿的人,您可能是一個對自己和他人都抱有很高期望的人。

海星睡姿

像海星一樣,這個睡姿讓您的四肢向外伸展,睡覺時雙手通常在頭上。儘管經常看到演員在電影中無憂無慮地擺出這種睡姿,當他們真的入睡時,沒有多少人真正喜歡此種睡姿。事實上,若您是海星睡姿的人是,你就是一個討人喜歡、友好,甚至樂於助人的人。您不會吝嗇傾聽或幫助有需要的人。張開雙臂,看起來像是準備好給予一個溫暖擁抱,絕對是個好傾訴對象。

觀星者睡姿

觀星者睡姿將雙臂環繞枕頭或枕在腦後,是海星睡姿的變化版。可想像一下,您正在一片草地上觀星,所以才有此命名。若您是觀星者睡姿的人,是忠實及珍惜關係的人。如海星睡姿一樣,以這種睡姿的人會全力以赴幫助他們的朋友,若你有一個像觀星者一樣睡覺的朋友,你相當幸運

趴睡

跳傘式睡姿

如果你是一名跳傘員,你可以趴著睡,將雙手抱在枕頭上。就像它的大膽創新的名字一樣,跳傘員是相當交際、有趣,而且他或她往往是一個冒險者。另一方面,如果您是這種自由落體的方式睡覺,可能會暗自渴望控制,也不會接受批評。或許值得深思。

側臥睡眠

嬰兒睡姿

研究指出側睡是最受歡迎的睡眠姿勢。這種嬰兒式睡姿,睡覺時雙腿向內彎曲和捲曲,就像您在子宮裡時一樣。表面上,看起來很堅強,但事實上顯示你內心是一個敏感而害羞的人。女性比男性更傾向於採用這種睡姿。

木條睡姿

人們常說「sleep like a log」,不是睡得像木頭,而是意指熟睡、睡得香甜。如果你睡得像一根木頭,便會側睡,雙腿伸直,手臂伸直,看起來很僵硬感覺。雖然睡眠姿勢僵硬,相反,顯示你善於交際,隨和及容易信任,但有時會讓您顯得容易上當受騙。

渴望睡姿

渴望睡姿是木條睡姿的變化版,將手臂伸到胸前位置,而不是像木條一樣放在兩側。渴望睡姿的人性格或者稍為複雜,通常思想開通、熱情好客,但同時對新認識的朋友及不太了解自己的人傾向多疑。一旦有了自己想法,便很難動搖到。不過值得一提是可以交到可靠的朋友。

我們人生中有約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睡眠中度過的,優質睡眠對於維持身心健康非常重要。事實上,您的睡眠姿勢、舒適度與床褥相關。床褥應承托力足夠,以提供正確的支撐,同時提供足夠舒適度,以確保優質睡眠。在斯林百蘭找到適合您睡姿的床褥。